close

IMG_4911-11  

2015年的今天,一切和平常沒有什麼不同

不過....也許是我自己選擇和平常相同吧

好一陣子的失眠,感謝連三天工作上的密集操勞

終於在昨天有了一覺好眠

清晨一場不可思議的夢境

選擇在今天出現,該說是禮物還是諷刺?  自己也無法回答

夢中一切顯的那麼真實,不帶違和感

下意識,總是誠實的告訴我,那些不是想像,而是曾經出現在生活中真實的畫面

只是,已經不是現在了

 

傍晚,婉拒了同事和昔日勞研所朋友的邀約

自從那一年後,每年的今天對我來說,似乎也沒那麼重要了

實在不必要大家勞師動眾,在這種特別節日怕如果我一個人會有什麼感受之類的

這麼多年了,早已經習慣任何需要兩個人渡過的節日了

27歲前的今天是這樣,35歲的現在我想也是一樣

我依然認真的面對每一天,依然樂觀看待任何事物

我會誠實看待過去,不會抹煞、也不會否定那些年輕時的日子

即使我仍常想起那些年的點點滴滴

 

在此同時,Line的另一頭正被大家逼問著究竟跑去哪了

大家怎麼不跟另一半去看花燈呢,今天剛好是元宵節耶! 呵呵....

就是有你們這些朋友,才能讓我一個人在這麼巨大的工作壓力中渡過這些年

假日的出遊,平日下班後的聚餐.......都遠比今天充滿意義

連只記得我農曆的老媽,反常的也中午打來給我了...

我真心感謝你們

 

也許,N年後的今天,我會和另一個人慶祝,一個真正屬於兩個人的首次節日

屆時,第N+1年後的今天,我就能開心的和大家一起慶祝了

我會平靜的,順其自然的等待那天到來

不過,在那天之前,還是讓我平靜的度過每年的今天吧

 

今天,於我而言,只是365天的其中一天

昨天是,今天是,明天也是

時間只會往前

我也依舊要努力向前,接受歲月帶給我的曾經和挑戰

 

2015.03.05  元宵 in 汐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ucose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