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   PM10:45  天氣微雨

這樣的爛天氣,讓今天平常會在運動公園散步和運動的人

瞬間少了非常非常的多

跑道也非常的濕滑

不過我還是開始了今天的慢跑.....

 

第1圈時,整個操場上目測約有50人.....大部分人只是在散步

第4圈時,剩下約30人

跑到第8圈時,晚上11整,公園的大燈熄滅,剩下不到10人在場上

第16圈,已經達到了今天預定的進度,不過,我還想再跑......

 

慢慢的在跑道上前進,我想跑出前進的力量,練就鋼鐵般的毅力

也試圖找出方法,回答一些看似沒有解答的問題

耳機中的MP3歌聲,能讓我在一圈又一圈枯燥的跑步中,持續前進

但是我卻沒有辦在腳步中,思考出我該如何面對昨天出現的一道課題

我想,我仍不夠豁達.....

也或許是 不夠勇敢吧.......

  

第20圈,將進12點了,場上只剩我一個仍在堅持的跑著

暗夜之中,突然有一種很想跑到沒有知覺的衝動....

 

第22圈,已經打破紀錄,雙腳開始真的沒有知覺了....

第23圈,停下腳步,跑了1小時...........該回家了,明早還要上班

 

問題依舊沒有獲得解答

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

但也許關鍵還是在我自己身上

我是矛盾的....非常矛盾

我心中的大師,可以不要和我玩捉迷藏了好嗎?

教我有智慧的面對這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ucose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