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  遇上了農民曆上的大暑

下午只是騎著車在汐止市區閒晃一下,才半個多小時就有一種快中暑的感覺

37度的酷熱,快把我烤熟了

 

選擇在晚上出門散步順便買吃的

十點半的汐止,雖然大部份商家都關門了

但路上仍有不算少的人,有的是準備回家的

也有的是附近社區在閒晃散步的居民,就像我一樣

 

我掛著剛買的藍牙耳機,腳步和緩的走在路上,聽著音樂

在這仍算炎熱的夏夜裡,試著放鬆心情

買了一堆宵夜後,在慢慢走回家裡,心中盤算的

是會不會買太多了?  才剛養成的慢跑習慣,希望不會白作工

 

打了一通電話回家,媽媽在電話那頭抱怨他和我講話的同時

看到了一隻超大老鼠。

 還有,家裡居然花了800元修了那台21吋看了15年的爛電視

我不禁想起半個月被我用2800賤價賣掉的29吋sony電視,太可惜了....

 

平凡的夏夜,平凡的街道上

我找到了一個人的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ucose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