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的時間,真的是一轉眼....

時間消逝的速度,快到令人感到訝異

面對這個坐在我隔壁長達三年九個月的好鄰兵即將要離開的事實

你絕對不會相信

我真的是有一種哀傷而且想哭的感覺...

 

三年多前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皮耶帶我領文具,認識新環境、新長官的景象

至今仍記憶猶存....

三年多來也在辦公室裡幫了我許多不計其數的事情

出社會後,我遇到的第一個同事個性就能如此nice

我真的很感謝老天

 

雖然你的嘴砲功夫,讓我四年來耳根子都不得安寧

但是不會嘴砲的皮耶,就不是皮耶了

正經八百的皮耶,可能會讓我這四年過的很無趣

我會懷念我們每天一起裝水,一起上廁所的日子

還有你那用2個十元硬幣騙倒一堆女生同事的爛梗魔術

也不會忘記你和eddie三年前不辭辛勞幫我從石牌搬家到南港的那一天

還有某次為了載我上班結果被開紅單的故事

 

更要謝謝你曾經在我心情最谷底的那段時間

聽我講了很多話,給了我很多鼓勵 (雖然十句有八九句很嘴泡XD)

但是我真的很感謝,並不是每個同事都會願意花很多時間聽一個人講同樣重覆的事

如果沒有你,我復原的時間也許會花更久....

 

我唯一的遺憾是,你的志工事業做的太大,星期一到日全年無休...

就這樣持續了四年

所以我們幾乎沒有一起出去玩過的照片,一起吃大餐的次數用十根手指頭也數的完

不過,這就是皮耶,志工總是具有偉大的高尚情懷

這方面我真的很佩服你的毅力,也是我未來該學習的

對夢想的堅持,對目標的執著

 

10/21 最後一天你就要走了

我真的很捨不得,以後四人幫辦公室中間一起拉勒的日子,將不復見

你到了台中之後,大家更難有機會聚在一起了

不是說好一起退伍嗎,你怎麼可以提早三個月勒? 這樣我們其它人情何以堪啊....

當然  還是要恭喜你的補教人生,終於要正式起飛了

從此再也不需要用志工和病童這個2個代號偽裝了,呵呵.....

 

最後,真誠的

祝我親愛的好同事、好朋友、好鄰兵   皮耶

未來一路順風、事業有成

幸福長欣 ~~~~

 

皮耶  加油!!!!!!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ucose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